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的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09/27 00:00 作者: 来 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张丽莉、吴斌、高铁成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根据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指示,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关于广泛开展向张丽莉、吴斌、高铁成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了一系列活动。

9月14日,电子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在电子工程系会议室8A307召开了向时代楷模学习座谈会,会上逐一介绍了三位舍己救人楷模的感人事迹,号召全体党员要在生活及工作中积极向时代楷模学习。参会教职工逐一发言,积极表达了自己学习时代楷模的心得体会。9月22日,组织了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相关教育视频,在观看过程中,各位同学认真体会到了在这个价值多元化的时代中,爱心与责任,始终是人性最坚实的认同。本次学习,要求每位同学撰写一篇观后感,从这些文稿中,我们看到了积极的成效。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

2012年9月25日

电子工程系负责人朱彩莲副教授积极发言与大家分享学习感受

电子工程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先进事迹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