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系党支部召开“三爱一奉献”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06/14 00:00 作者: 来 源:

我系党支部召开“三爱一奉献”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根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以及我院党委2012年5月11日对关于开展“三爱一奉献”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为推进电子工程系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推进电子工程系党员同志发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为建设幸福广东、幸福东莞、幸福东职院奉献力量。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于5月18日在8A307召开了“三爱一奉献”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升泽老师主持。会议分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动员大会;第二部分为老师交流。

动员大会上,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升泽老师将院党委关于开展“三爱一奉献”主题活动的有关要求和精神进行了传达,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卞建勇博士对本支部开展活动的计划作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大家积极参加“三爱一奉献”活动,把开展“三爱一奉献”活动与创先争优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三爱一奉献”教育,激发党员同志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乐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真正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建设具有东莞特色的全国一流职业技术学院,为建设幸福东职、幸福东莞、幸福广东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在教师交流中,我系党员老师达成共识,一致认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参与“三爱一奉献”主题实践活动,并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最后我系党支部书记卞建勇博士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实际,把这次活动做实做好,将“三爱一奉献”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