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社团 >> 正文
电子系学生会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2/03/18 00:00 作者: 来 源: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电子工程系于11月14日至11月17日期间举办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此次培训大会邀请了我们电子工程系部分老师以及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干部》、《学生干部的礼仪素质与纪律》、《如何成功策划开展活动》、《组织的重要性与公文学习》等有关方面开展。

此次培训让每一位干部都意识到作为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要发挥模范作用。让每一位干部都明确到作为学生干部的应有的能力。

本次干部培训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大会不仅有利于各学生干部学习更多的学生工作知识,更有利于学生干部提高了工作技能,加强了自身素质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