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立足现在,圆梦未来”心灵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立足现在,圆梦未来”心灵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2014年4月21日下午16点30分,以“立足现在,圆梦未来”为主题的心灵交流活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电子工程系和管理科学系联合举办,学生处曹益军老师、电子工程系辅导员周欢老师、管理科学系辅导员吴尔诺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感恩励志短片播放”、“成长经历分享”和“趣味问答”等环节组成。短片阐述了一个个感人事迹,在展示短片主人翁个人艰苦经历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梦想、爱情、友情的关注与思考。短片鼓励当代大学生要树立信心,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要立足现在,努力拼搏,圆梦我们的未来。在成长经历分享环节,同学们结合播放的短片积极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趣味问答环节,由主持人读题,同学们踊跃答题,将活动推向高潮,以增强同学们对国家和学院有关资助和勤工助学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举办不仅陶冶了同学们的身心,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在电子系和管理系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下,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同学们专心观看视频

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