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10/26 16:40 作者:梁欢 来 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5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8A307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梁欢同志主持。

会上,梁欢同志以党课的形式,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主题“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的崇高地位、教育改革和发展的“九个坚持”、如何从“6个下工夫”下手去培养人,如何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及家庭教育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并对李克强总理关于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内容作了解读,就如何保障优先发展教育、保证教育公平、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深化教育领域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

最后,梁欢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岗位的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到实际的教学、管理和服务中来,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