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17:22 作者:魏海红 来 源:电子工程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8年6月22日下午,电子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东莞市大岭山镇元岭村,亮明身份,并冒雨开展主题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科普宣传进社区”的党员志愿活动。本次活动还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在实践中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

活动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是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为元岭村居民开展了生动形象的“用电安全”的科普宣传讲座,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绿色用电”的理念传递给社区居民,居民们纷纷就生活中遇到的用电问题向志愿者们提问;二是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活动,志愿者们热情地接过居民送来的电器,分析问题,对症下药,用专业技术给故障电器“把脉、治病”,把一件件维修好的电器交还到居民手中,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举行切实做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的实践活动,增强党员和群众的密切联系,同时也提高了党员利用专业技术,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活动合影

党员志愿者为居民维修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