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
发布时间:2018/04/04 08:46 作者:高龙 来 源:电子工程系

3月31日,IEET(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Education Taiwan)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证书颁发典礼暨广东省高等学校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举行,我院李奎山副院长带队参加了证书颁发典礼并代表我院领取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认证证书。在本次证书颁发典礼中,共有全省首批来自19所高等院校的25个专业通过了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至此,我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正式成为了广东省首批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的专业之一,认证有效期为三年。

台湾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是国际权威教育认证协定《华盛顿协议》、《首尔协议》和《悉尼协议》的正式会员,在专业认证上具有专业性和国际权威性。

自2016年12月我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参加专业认证以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相关部门及电子工程系的全力支持下,专业认证工作得以扎实开展,并于2017年9月接受了IEET认证专家为期2天的实地访评。专业认证的正式通过表明我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初步达到了《悉尼协议》认证规范的要求。未来几年,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将围绕专业认证所强调的“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成果为导向、坚持持续改进”三个核心理念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李奎山副院长接受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证书

参会人员合影

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