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举行东莞蓝创捷特佳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15:02 作者:李欣妤 来 源:电子工程系

2017年11月6日,东莞蓝创捷特佳电子有限公司一行5人到电子工程系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主要面向我系2018届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和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毕业班学生。电子工程系王志兵老师、李欣妤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公司人事部招聘专员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员工的福利待遇、招聘岗位的要求等方面情况,让同学们对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和技能要求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随后,公司对现场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为了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升就业质量,电子工程系主动引进专业相关的优质企业举办专场宣讲会。本次东莞蓝创捷特佳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意味着我系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也将对提高我系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