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活动之东莞市塘厦中学一行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02 00:00 作者: 来 源:

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高中母校的师弟师妹们更好地认清当前的高考形势,让他们有足够的信心面对不久后的人生第一次抉择,2016年5月24日晚6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团队前往东莞市塘厦中学举行了招生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团队成员依次做自我介绍。接着,团队成员向塘厦中学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本次活动以主题演讲的形式进行,讲述学生自己的高考经验,介绍和宣传我院的校园文化。最后,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与台下的同学们互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给我校学生提供了与塘中学子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还加强了我院与市内各高中的联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

594166471936192937

会议过程

78837614293282220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