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2 15:59 作者:王洁 来 源:电子信息学院

2021 年 11 月 5 日下午,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B201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书记范军、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校团委副书记赵韵姬、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伊、以及各兄弟学院团总支书记等,电子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团员(学生)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校团委副书记赵韵姬老师宣读了校团委批复和校学生会批复,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伊老师宣读了院党总支批复。

校团委副书记赵韵姬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伊老师宣读批复

随后,大会对学代会的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本次大会共收集提案67 份,有效提案 54 份,立案提案 54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热切关注、积极参与学校以及学院建设的热情,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应具有的强烈使命和责任感。

优秀提案颁奖

在表彰优秀提案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作了讲话。他对过去一年电子信息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全体团学成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补足理想信念这个“精神之钙”;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团结好广大青年学生;要不断学习与实践,夯实人生发展基础;号召同学们时刻谨记建党百年大会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献词,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为“精技、创新”型人才,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致辞

接着,校团委书记范军老师为大会致辞。她代表学校团委祝贺大会的顺利召开,并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广大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心有所信,知行合一;二是饱含热情,竭诚服务;三是勇担重任,改革攻坚聚焦重点,凝聚共识。并希望系学生会干部打好学生会改革攻坚战,提倡学生会应当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职能、提高服务能力以强化基层能力建设为主导,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校团委书记范军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代表以高度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分别审议了上届团总支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相关大会文件。最后,全体代表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下,投票选举产生了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学生会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及主席团成员。

最后,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它记录了全体代表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努力,凝结着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真诚奉献。学院团学组织一定会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和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努力创造新的业绩,推动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领导、嘉宾与代表合影

(一审:谭佩仪二审:刘伊 三审: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