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电子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2/04/17 00:00 作者: 来 源:

2012年3月30日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电子协会成立大会在教四203成功举行。电子工程系负责人朱彩莲副教授及全系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电子协会的情况、组织机构等,协会的宗旨是活学活用,开拓创新;奇思妙想,脚踏实地。接着由我系电子教研室主任卞建勇博士发言。在讲话中,卞博士回顾了我院电子协会成立前的筹备情况,并表扬了我系2009级学生作出的贡献与取得的成果。随后电子协会会长许学勉同学代表协会成员发言。最后由朱彩莲副教授为协会顾问老师颁发聘书和为10级、11级会员代表颁聘书和发会员证,并总结发言。朱老师在发言中肯定了我系学生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协会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再接再励,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系争光添彩。

电子协会的正式成立为我院电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同学们在这里能够接触更多高科技电子产品,了解更多关于电子方面的知识,也可从中共享资源,为把自己培养成高科技创新人才奠定基础。

全体老师与协会负责人合影留念